少年心事当拿云

王一博你醒醒!你就是胃不好!

火锅篇


揭秘某重庆籍男演员为何放弃全辣锅


灵感来源:

众所周知,web除了间歇性颈椎病(?只有他哥在旁边的时候)以外,就是肠胃问题了,不管是天天向上还是拍cql时候都有他人提到过。


没错,全世界最不知道他有胃病的就是他自己(摊手)



某重庆籍男演员原话:

全是我yy,千万不要信






“战哥!我订了小龙坎!”

王甜甜在线求夸。




一小时后……

第一天上岗的服务员小龟看着眼前这个黑衣黑帽的男子,帽沿投下的阴影遮住眉眼,看不清神色,但挡不住他浑身生人勿近的清冷气质。只见他刚落座便开口,“您好,要一个全辣锅,谢谢。”声音略低沉,可以听出兴致很高,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小奶音。



她正准备记下,就听到黑衣男子对面穿着毛衣的男生急切地开口,“不不不,要鸳鸯锅。不好意思啊。” 嗓音很清亮,像声线里夹带着夏天的风,苏得小龟手一抖。



她惊惶地抬头,正巧瞥见穿毛衣的日系小哥哥恶狠狠地瞪着黑衣酷盖,甚至呲起了兔牙。



酷盖盯着那对明晃晃的兔牙,低头抿了抿嘴,似笑非笑。



小龟战战兢兢。有种被按头的感觉。



日系小哥哥似乎终于感受到了她的颤抖,看向她,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抱歉呀。”



小龟正内心挣扎到底是什么锅,看这气势大概是听酷盖的吧。

单纯的小龟对爱情一无所知。



果然,酷盖开口了。


他单手托腮,紧紧盯着日系小哥哥。


“听他的。”



小龟:嗯?我不配拥有一个眼神吗?跟我说话的时候要看着我啊喂!

天真的小龟对双标一无所知。





在一次次的上菜过程中,小龟一步步地逼近真相。


——“战哥,啊……” 某酷盖身体前倾,微微歪头,张着嘴,奶膘软软地鼓起,小狗一样眼巴巴盯着他战哥(手里的菜)。


——“你不会自己夹吗……” 日系小哥哥嘴上狠辣,手上却把原本从辣锅给自己夹的菜放进清汤,仔细地涮过后塞进了狗崽崽的嘴巴。


——“战哥夹的更好吃。” 某盖得了便宜必卖乖,匆匆咽下菜后立马回击。说罢笑得眼睛微眯,好整以暇地等着看他战哥的反应。这熟练的套路一看就没少用。


——“……” 某战抬起头,冰冷地凝视。嘴角却藏不住宠溺的笑意。 “上次你不就是不肯喝自己的粥,非要吃我的辣锅,结果犯肠胃炎,痛得脸都白了?!”


——“有吗,没有吧。” 某盖战术喝水。


——“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清楚!”







敬业的小龟手记:

有些客人只需要一副餐具就够了。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是蛊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